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我真的,很傻.

倔强.

倔强的把自己的倔强隐藏的很好, 把眼泪收好. 一直到我终于开口承认我害怕踏出一步, 心里明明很难过, 却还要装作无所谓的说. 别人都说幸福在不远处, 我想相信的, 可是我的心却不知放到哪里去了. 明知道只要伸手去就可以去接受别人给的幸福, 我却要出走, 要奋不顾身的, 为找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是犯贱还是天真? 我还是没有找到, 也没等到.

并非真的那么坚强, 我也为了同一件事偷偷的哭花了眼好几回, 甚至痛哭到忘了自己. 最后忘了大部分那些回忆, 可是痛彻心扉的感觉依然可以感觉得到, 偶尔不知不觉的掉了眼泪, 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只感觉到心在痛. 越靠近内心, 越多伪装, 我也不知道我在害怕什么. 我真的以为那些过去会把自己训练成钢铁般的人, 但是有一块地方却永远都是下雨的世界. 我终究也是一个平凡的人, 追求的也不过如此, 如此平凡的感觉.



真的很傻.
Me,
September 19,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