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过去; 现在.

在电台听到 Fiona 薛凯琪的 [Better Me]. 一听就很喜欢.
喜欢, 因为很适合现在的我吧. 一个重新整理行囊再出发的我, 一个人的我, 准备面对很多未知的未来的我. Choose to hug my life with tolerance, open my eyes to see a little more, step out a little further to move on, smile a little more because I think I might be pretty. Life is always a mystery, I always believe the goods and bads, they happened for a reason.
Just learn to be a better me.

过去, 年少无知也不知天高地厚, 以为未来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 成长是那么不费力的事. 一路闯荡下来, 不知不觉就快要25岁了, 就要开始为未来的5年做准备了. 学习了负责任, 学习了面对害怕, 学习懂事, 学习世俗, 学习选择, 学习作主, 学习独立, 虽然没有一样做得好, 但还是做到了简单和肤浅. 我已经不是高喊要去闯荡江湖的海盗小王子, 现在, 我只是一个谦卑的旅客; 不再满口的冒险, 而是平淡简单的行囊. 以往要出去是为了不平凡; 现在出门是为了学会平凡, 学会看懂世俗. 过去是因为装满了勇气才出去闯荡; 现在继续前进是一步一步学会装载更多的勇气. 



或许, 这世上再也没有第二个人懂得这些 [过去; 现在] 对于我来说是多么具有意义的事. 
Me,
July 29, 20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