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越来 越 不懂.

那一瞬间, 莫名的觉得好难过, 有种眼泪突然要掉下的感觉. 突然的让我措手不及, 然而却在下一个瞬间醒来, 然后用力把就快涌出的眼泪拉回来. 越来越不懂, 这种莫名又那么沉重的难过是为了什么.
我那么的用力, 明白释怀放开快乐假装, 我连沉默也如此用力.
却越来越不懂, 对与错, 是与非. 也许我最没办法做到的, 就是用力的离开, 用力的去恨.

今天工作时又去找苦涩的咖啡, 结果一个早上就喝了两杯. 之前朋友一直说要去Dome Cafe, 可是大家都太忙, 抱歉了, 我自己先去享受了. 今天难得可以一边工作一边喝咖啡呢. 可惜, 还是没有我最爱的caramel macchiato, 所以只点了long macchiato. 哈哈, 我是钟情于 macchiato 吧, 喜欢它给我一种刚刚好的味道, 既不太浓, 也不太淡.
就像我的个性, 不浓不淡, 好像没太要求, 好像一点也不像挑剔的处女座, 而其实一直要求拿捏的刚刚好也是一个很有难度的挑战.

对了, 今天是我的buddy S-O-O 生日, 在这里祝福他开开心心, 顺顺利利~Ong Arrr!






其实偶尔我也想学会适时松懈一下.
有些事情, 不得不承认, 就算我再怎么努力再怎么用力再有决心也只是徒劳. 那虽与时间无关, 却也只能把抉择交由时间. 可我却在明白这点的同时, 已经伤痕累累. 
Me,
July 25, 20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