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现在是阳光刺眼的凌晨。

今天重复听的歌是戴佩妮和黄威尔的 [我们之间] .

常听人说, people come people go.
有时候, 我都不敢去回想那么多的过去, 也带着那种忐忑的心情等待下一刻.
很想说, 我真的有在努力, 无论是坚持或是离开, 我都是那么的努力去让整个句点完整. 成长, 最让我讨厌的部分就是领悟, 最让我庆幸的部分也是领悟. 有时候, 那些越清楚的画面, 越是尖锐刺眼.
"Till we meet again."
此刻, 我也真的明白, 在不明白, 和在明白的情况下, 说了这句话, 真的很不同.
我放下蒙着眼睛的双手, 阳光突然变得那么刺眼, 我本能的锁紧眉头紧闭着双眼, 慢慢的, 还是睁开眼睛看清楚眼前的风景, 去领悟属于我的风景. 也许, 这是一件好事, 我终于可以放开一些人一些事, 往自己的方向前进.




此刻, 多想梦见阳光美丽的午后.
Me,
July 29, 20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