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过日子


又无故缺席一段日子. 去了不少地方, 拍了不少照片, 吃了不少东西, 也过了很多...鸟日子. 有时候真想公开大声喊: 我累了!
那天有个朋友突然对我说, 他很羡慕我的生活. 于是我想了好久, 我生活过得怎么样了? 我从来没有认真的想过, 我总是像个海贝, 把很多事情都封闭了. 即使累了, 还是若无其事笑容满面的样子, 我想我就累在于不知道自己的底线在哪里吧. 有时候不知道自己是傻还是真的很能撑. 反正, 日子还是得好好的过. 所以, 我依然去很多地方, 拍很多照片, 吃很多东西, 过很多个...管它是个什么日子, 忙得没完没了, 累了就睡, 睡饱再说.
莫名的一直重复听着张学友的[咖啡], 直到今天喝了一杯很苦的咖啡, 好像终于尝到了歌词的某些部分. 有一种苦到心里的感觉, 像一个巴掌往自己打, 突然醒了, 已经不可能再装下去了. 这些沉静的日子里, 其实也想了很多, 突然就喜欢上这种咖啡的苦涩, 好让自己保持清醒.



有时候也觉得那些做梦的日子就像个笑话.
Me,
July 23, 20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