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3

遇见另一个你,I have met another you。

“时间和距离,
改变和错过。
会不会像分开两边的太阳和月亮,
从此天空出现挎分昼夜的分界线。”

这段话拉开了日记的序幕,在去年的一月。

我把我们的合照从那本日记里抽出,摆在荧幕前,慢慢写着这篇部落。“爱情太高,谁都到不了。。”-- 听着那时候我们听的歌,黄威尔‘爱犯了错’。

前些日子,在FB里看到一个关于NewZealand天空的短片。心里想着和你去感受这大自然,捧着温热的咖啡看天色的变化,躺在地上看满天的星星,我们可以聊着梦想,聊着趣事边大笑,仿佛两个人就是整个世界。我们可以漫步在石山上,偶尔停下感受眼前的风景感受身边的彼此,缓慢的好像我们有一辈子漫长的时间在一起挥霍。

只是,也许我脑海画面的你,已经不是你。

我们之间,渐远。另一个你,却出现在我的梦里。他看着我,嘴角扬起了笑容,就和你以往看着我笑一样。他温柔的牵起我的手,就和你以往牵着我一样。有那么一刻,我真实的感觉到了那份感动。他紧握着我的手,那种坚定安稳的温度,虽在梦里,却安抚了我的不安和疲惫。
我想念这样的我们,我也知道是我想太多,你心里一直没有可以容纳我的位子。
偶尔我只是希望你还会记得我,想念我,在意我,as a fri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