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爱到了 。。。吗?

“突然想爱你,在这拥挤的人群里 . . .爱到让空气里有你没你都不一样”

下午听到电台播放 张杰翻唱许茹芸的 [突然想爱你],爱到极度疯狂,爱到无法想象,爱到孤独执着迷惘。
该忘了怎么去爱你,却不小心忘记了为什么爱你。有时候,该忘记的,就是忘记了应该要去忘记。就像忘了怎么来到了这里,但眼前的风景,却瞬间的,烙印在脑海里,来不及抹去 ... 久久不能抹去。
亲爱的,我真的害怕这样的失控,并害怕学习去适应这样的失衡。像走钢线的人,努力的平衡,我是多么努力抓紧着天秤的人。可是,亲爱的,有时候我爱到心都溃乏。学会太体贴去明白每一个理由,学会卑微让步,学会逼痛自己去放手,学着假装没事我不在乎你,学着要自己去相信我不爱你,学着去成熟的理解这没有结果。不能去忽视,却畏忌的保持距离。这样的失控,让人抓狂。学习适应消化这抓狂,更让人疲惫溃乏。
亲爱的,我爱你吗?两极的拉扯,我也失去了方向。还是这年纪口中的爱,都那么轻狂肤浅?而我也只能,孤独的安静的任由一切的起落。




爱到极度疯狂,爱到无法想象,爱到孤独执着迷惘。。。爱到忘了爱。


Me,
April 11, 20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