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3

一直是个...大人

星期五的五点半,放了工不想回家,没有特别地方可以去,也没有特别的人可以谈谈。
其实,并不喜欢伪装逞强。可以哭笑自如,有谁不想。
可是,我只能选择扮一个大人,非坚强不可,只能把懦弱伤口收藏。一直都如此。我以为我可以一直假装用微笑带过,因为大小事我都可以扛。有时候只是突然觉得很累,很希望有个人了解,有个人安慰,却只是脸带笑容的沉默。我早已习惯了这样,很快的在倾诉前就先自己承担所有情绪疲惫,消化孤单不开心的一切,快速的复原。
我需要一颗强壮的心脏,抵抗一切,才可以好好保护想要去保护的人。



一直以为,又高又冷的围墙是安全的界限。
却突然发现,因此变成最不懂自我保护的人,最脆弱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