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一日假日, 一日宅女.

一觉睡到自然醒过来.
睁开眼睛, 看见透过窗帘的阳光.
突然发现自己活在这个时代, 然后再想想自己的人生.
我总是一个不容易停下休息的火车吧.
人生就是不停的奋斗. 但总要努力先找出自己的路轨.
这个世界也是一样吧, 大家都在时针分针秒针里面赛跑. 追求什么. 在意什么.

昨天打算工作半日后去Mid Valley逛逛, 刚好我上司, 说要去 Mid Valley 一起吃午餐. 我当然说好~ 哈哈. 原本要去Sushi Zenmai 的, 不过排长队, 我们就去[美味园] (Homemade Fish Head Noodle). 我没点招牌鱼头米, 反而点了fried chicken tou fu rice with chef special sauce. 还蛮好吃的, 不过这一盘就RM 10.20, 感觉贵了点. 饮料自然是我的至爱: 腐竹薏米白果, RM 3.50.


哈哈, 难得今天不用做工, 睡到饱, 喝杯咖啡, 再打打部落, 真好.




看到有人叫facebook分享结婚的短片, 心里觉得好羡慕, 有点期待自己的婚礼. 现在没有想要拍拖的念头, 应该是因为还没有遇见命运的惊叹吧. 我相信在这个胡闹的世界上, 有个人等着遇见我. 然后不管这是什么年代, 置身事外的去爱一场.
命运的惊叹, 就是... ! 这样咯.哈哈.
Me,
November 6, 20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