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还能说什么呢

一晃又到了三月份了。
相信我的所有的情绪也快到了饱和点。赶不上变化的脚步啊,时而豁然,时而郁闷,时而纠缠,时而无力。。。我是多么想把一切整理得干净透明。我却没有一刻能把这样的心情清楚说明,才变得沉默安静。我几乎完全相信那唯一的方法就是离别,不见面也听不见,让一个人孤寂的想念和怀念,缓缓把心情琢磨成形,把含糊不清的刻画出清晰的轮廓线条。也许,这样的结局是遗忘,即使,这样的结局是被遗忘。不闻不问的至到某天,所有深刻的心动,终究会被日复一日的琐事磨成感觉不到的尘埃。然后某天再回头看那些已放弃的曾经,以往的激动和在乎已在不知不觉中变得云淡风轻,再喃喃自语的说,这就是成长吧。



那天,长洲的天空很清澈,一如我向往的云淡风轻。
春天阳光的脚步接近了,纪念日快乐。

Me,
March 17, 20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