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8年, ED

刚从机场回到家,后知后觉的发现这部落刚满了八年。

偶尔在FB用了ED这名字写了几句话,朋友问起ED是什么? 我也只是平淡的回答,一个人。我觉得这样就像另一个我,用了另一个身份,平淡而低调的存在着,在同一个城市里。生活愈发的盲目,许多人忙着用几种同样的程式把时间塞满,好让自己看起来并没有多余的时间。我觉得如此盲目的生活很可怕,恶性循环的犹如一只隐形怪兽,会把一个人的灵魂吞噬。以致像这样一个人写字的情节显得愈发的难得。我依然喜欢这样的步调,热衷于这样的old school style。

耳机放着十多年前最爱的歌,True Love by Fuji Fumiya。

这样的ED,表现得好像一个完全过季的人。我想其实我不是一个十分怀旧的人,很多时候,过往的旧事我总是记不起。只是,我还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吧,就算再外向乐观,再疯狂少根筋,里面依然困着一个固执,安静而低调的灵魂。(嗯,听起来是有点诡异,呵呵)


8年,另一个身份。
ED, Expiring Date.
Me,
March 21, 20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