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迟早, it's only the matter of time.

凌晨3点.
刚放下手上的工作, 开了一只冷酒, 一包薯片, 几首jj的歌, 还有...一道为了开酒弄到的新伤口.
我不身在所谓的娱乐圈, 但关于感情的事, 一直备受瞩目. 是饭后闲聊的话题, 是不同群的朋友们讨论的话题, 是被猜测的谣言, 是被人唾骂的对象, 是众人忙着帮忙配对的对象, 是开玩笑, 是什么都好...我真的不知道也好, 很多都是知道也装作不知道. 有时候, 单身, 无形中却成为了困扰, 我明明很低调.
其实, 对于感情的事, 学着抱着随缘的心态, 即使在一个人的时候, 有很多很多无奈的对话, 我仍然努力的保持着随缘的心态. 有些事 的发生, 只是迟早. It's only the matter of time, 一句就涵括了一切, 涵括了很多很多我一直没有说出口的话, 连该说的 也都省略掉.


连文字都开始失了焦. 后来, 我却只是平静的等待, 等待一个迟早.
Me,
August 6, 20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