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武功高强

突然发觉,人成长的各个阶段,皆需要能承受不同磨练的能力。因为必须生存,因为梦想,或因为好胜,所以只能一个人去接受和克服种种难关。是愿意或被逼着成长也罢,我们,到最后,都会变成'武功高强'的人。
熬过多少磨练,徘徊多少时间,经过多少感伤,失眠几个夜晚,湿了多少眼眶,需要多少勇气,才可以换来平静的心情,做到'顺其自然'。最近,这感觉特别的强烈,偶尔难过得想落泪却没有一滴眼泪,偶尔很疲惫却整晚撤转难眠,感觉心累了但更想要去深入的探讨人生的问题。这几年来漂泊久了,人长大了,心里越期待一种安定,但我知道每一个明天的路,还是会有很多不同程度的磨练,我也努力的慢慢的在调整了心境,去准备接下来的旅程,走更多的路,看更多的事,体验更多经历,让我整个人生完整。




亲爱的,别担心,你一定会幸福的。
Me,
April 9,20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