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我的橱窗里 , 装着我的旅程 , 定格的画面 .
这一路也不是没阻碍 , 未来的路途一再更改 , 我每天都很紧张 , 很紧张十年后的自己 . 至几年前 , 我不再写日记 , 不再记载每天的心情和脚印 . 后来 , 就不知不觉的走到这里 , 没有想过我会是今天的我 . 刻骨铭心过 , 放任自由过 , 后来改变多少了, 很多人口中的我 都不同 , 沉着 洒脱 , 每一个都是我 .
其实 , 我也没有很明确的目的地 , 但就是很享受 去追 的感觉 , 火力全开 用尽全力 , 用力去掌握自己的命运 . 并不是不害怕迷路 , 并不是不担心做错 , 但 每个当下 都是我自己做的决定 , 我也在很努力的学会不害怕 . 展开双臂 就算 迎来的是冰冷刺骨的雨点 , 就算狂风要我举步艰辛 , 就算要留着汗水紧咬着往前 , 今天 , 我要记下这一份坚定 , 要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遇到更大的挑战时 , 可以回想起今天这一份勇气和感觉 .




我要走自己的旅途 . 追 .
Me,
February 9 , 2012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