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有可能 , 不爱你吗?

今天看到一个朋友 , 在fb放: If you love someone , be brave to tell them , otherwise , be brave enough to watch them be loved by someone else.
最近在看一部台湾连续剧 , 一向不喜欢台湾连续剧的 , 不过 , 这一套还蛮好看的 .
一开始 , 是被它的名字吸引了 [我可能不会爱你] . 看着看着 , 突然我认同了 .
这样或许也好吧 , 我一直 , 没有勇气过问 , 却又同时也没经你的同意 , 用我的方式解读着你 . 
人 , 总是这样 . 在心里憧憬美好 , 但在门前踱步 , 最难的那一关 , 就是鼓起勇气伸手转那个门把 , 打开那扇通往答案的门 . 我们 , 这一生 , 都用了很多时间 , 在踱步 , 在徘徊思考假想憧憬害怕考虑 . 而明明解开的霎那 , 就是相对短暂的时间 . 我们 , 都是这样 , 是吧 ?

它叫新世界, the world. 取名自tarot的其中一个牌 . 是前天买下的新笔记本.




憧憬 : 如果 , 有一天 , 门打开了 , 我们面对面看着 . 可不可以 , 紧紧握着我的手 , 因为我很想念 , 被你牵着的感觉 .
踱步 : 我想 , 真的有点困难 . 要努力不爱一个人 和 努力去爱一个人 , 同时都会有困难 . 每个人都因为向往幸福 , 都努力的弯腰寻找幸福的玻璃球的碎片 , 其实 , 每个人 都会属于自己的幸福的 .
Me,
December 14, 2011 .

3 comments:

~Endo~志成,字崎远 said...

你有失望的感觉是因为你对他还有期待,不要勉强自己的感觉,让它随风飘,不过,不要让自己悲哀,"看着自己很喜欢很喜欢的男生被另一个女生疼爱着,也会衷心祝福他"。。。因为爱他,才希望他幸福快乐,他幸福,才是爱得真真意义,祝福他吧,也祝福你自己。。。星期二也祝福星期三哦^.^

Katherine said...

oh.. i also posted that statement some time back.. hope u will feel better.. take care!

Wednesday said...

哈哈,星期二, 我没有失望啊?恩,我希望他永远快乐幸福~

kat kat, thanks!
im feeling g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