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美丽的插曲.







萧亚轩之前有一首歌 , [美丽的插曲] .
见到你 , 我总算放下心了 . 但是 , 这颗心 , 因为明白了自己从来不曾是一首插曲 , 似乎又失魂落魄了. 颓废 , 也美丽 .





那些因为爱而快乐 , 伤心 , 兴奋 , 落寞的, 都有一种美丽 . 也许你永远绘不出我的美丽 , 因为你从未爱过我 ; 而如果你看见了我的画 , 你会感叹你的一切都那么美丽 , 因为我是那么的爱你 .
Me,
December 15, 2011.

2 comments:

~Endo~志成,字崎远 said...

美丽的色彩,是因为爱得存在,还记得"para-para sakura"这套电影吗?因为她,才是他的色彩。。。

Wednesday said...

haha,para para sakura原来对你有这个意义,哈哈哈~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