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9, 2017

匆匆的,这些年

#1
其实每次上部落发文,前部分时间多是听歌发呆。因为一时间不知道从何道起,因为自己变得不再那么随心所欲,因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也不说真话了。
很多时候,我是不知道如何开口。
更多时候,是说不出口。

#2
说说最近的天气,开始吹起初秋的风。我喜欢在这时候站在阳台上,吹吹风透透气。
只是觉得这几年的时间就像风一样吹过。来不及反应,时过境迁。

#3
我当然记得,那天的,云淡风轻。
还有,那一望无际的海岸线。
找不到焦点,也没有谁在旁可以倾诉。那时年少的烦恼,那天清澈的天气,成了强烈的对比。看着停停走走的海鸟,特别渴望有天可以放下沉重的脑袋,就这样在那清澈的天空翱翔。
我依然怀念,那天的,云淡风轻。
只是,我已经不是那时的少年。
具体上说不出那天今天的差别,每每回想起过去,都只是觉得这些年都过的不知不觉。时间像风,面孔像风,事情像风,环境像风,连感情也像风。很多时候非常努力的做着一些事情中,却好像一不小心的,一切就已经变成的回忆。

1 comment:

HaPPyDeViL said...

是的。匆匆的,这些年。一眨眼就过去了…… 前景还是一样茫然。不知所措…… 祈祷吧!希望未来是美好的。希望所想的会变得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