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6

茫然不安

最近对人生有点不安。
毫无预警,已经是快要30岁的人。虽然已经知道时间不留人,但还是偶尔会觉得惊讶,怎么日子就这么不知不觉中过了。然后突然有种感想,现在的年纪犹如半熟的苹果,未到红透的清甜,却过了青涩的酸甜。不至于没有头绪没有目标,但也只是似懂非懂的过人生,每天挣扎着到达理想和向往的红透的清甜。
最近对人生有点不安。
工作上有点手忙脚乱,明明也很努力的工作,但无奈工作越变越多。开始失去工作的方向,没有清晰的奋斗的意志和目标,甚至觉得现在的情况几乎有点让人窒息。自认为是个积极上进,不怕劳苦的青年。但长时间的加班及担忧着工作的进度下,只剩下种种的不满和疲惫。身体上心灵上都很累,很需要一个真正的长假好好休息。
最近对人生有点不安。
很想找到如何让自己生活得轻松自然的答案。往往越想越彷徨。对自己有着要求总觉得自己该为自己的人生做些什么,同时觉得自己并没有过什么成就贡献。往往越想越变得担忧害怕。
是不是过了最茂盛的青春年华,正要步入中年都有着这样的茫然不安的情绪,带一点遗憾,带一点疑虑。

很想找个人分享这中莫名的情绪,寻找可以安抚这不安的答案。

-ed
page 290 of 366.Chapter 20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