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6

那个怀旧时代

好久没那个时间逛部落,趁等着转移文件顺道看看以前无意间在茫茫文字的海里遇见的陌生人。看着看着,才突然发现原来大家的年龄相仿,我一直以为他大概是小我好几岁的弟弟,现在才觉得难怪他的文字我也有同感。说起来,应该没什么朋友还在写部落了吧?有时候在想大家都在忙什么呢?
这年纪也很少和大家一起下班后疯狂玩闹聊天。大概在白天忙完后都迫不及待的回家舒舒服服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休息了。
记得还是学生的那几年,大家在学校聊完了,还可以回家后上网msn,icq,mirc没完没了的聊,偶尔聊个电话也可以说到耳朵红了,文字信息一来一去不间断。或有什么心情想法都可以写在部落上。
现在感觉年龄大了,话少了,连文字也少了。那每天繁琐的闷骚,该怎么打发呢?经过岁月和成长的洗涤,人变得精干内敛了,连内心的感觉想法都少了起伏或是更慎重的沟通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