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The Second Lesson: Learn to discover, to think, to understand. Eventually, you will gain something at the end.



2011年3月20日。
2012年3月20日。
一年,就这么过去了. 今天收到台湾寄来的礼物,不偏不倚,就在今天. 我说,人生啊,就是充满了惊喜.
定定说,人应该正视自己的情绪. 当你可以把它精准的付诸文字,那是种放松是发泄也代表着你知道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慢慢的或许就想通了. 总是放在心里不去思考只顾伤怀, 满出来时人就垮了. 突然, 原本面对突然其来的沉重而不知所措的情绪,也因为开始明白了什么,所以不再难过,反而是更加轻松.
然后我又学会了一课: 学会去发现,去理解,去明白,就会有所收获.
收获也许不是指一种实物的拥有,收获可以是一种领悟,一个心灵上的解放,一种快乐.
虽然言不由衷的事情真的很多,天晓得它的用意是什么,但,这一路的旅途,我真的收获很多,就象今天出门上班的我看到很多人都背着包包,我就在想,其实我们每一人都一直背着一个无形的包包,里面装着很多故事,很多回忆,很多牵挂,很多领悟, 还有很多梦想.
那你的包包呢?里面装着什么呢?




"You don't need strength to let go of something. What you really need is understanding."
-Guy Finley.
Me,
March 20, 20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