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随便说说

嗯,既然定定说应该去正视自己的情绪,我想我就说说几句吧。

说真的,我开始佩服自己的勇气。未来还需要更多更多,需要越战越勇,不,是一定会。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路,没有谁比谁的难走。只是有种感觉,当你越长越大时,发现很多时候都是孤身作战时,很多情绪就来了。一个人离家,又固执,又好胜,刚步入成年的我,尤其感觉这改变特别深刻。

说真的,我开始觉得自己老了。昨天肩膀痛到不舒服,累得睡着了,原本要给朋友传早准备好自己弹的生日歌而调的闹钟都听不到,睡到今早7点才有种后知后觉的感觉。我一直都很紧绷,连睡觉都很紧绷。真的很想要好好休息一下,可是,突然发现自己其实不懂如何才叫好好休息。

说真的,对于那些牵扯心跳的东西,可以说的很少。不是因为词穷,只是从你的眼角,我慢慢明暸,我能做的很少。所以很多话都可以不用说,只要到ktv点一堆情歌,随着旋律高兴伤心,唱个过瘾就可以说完那些关于心跳的故事。都只是大同小异的情节而已。唱到声嘶力竭,放任情绪狂欢之后,再将乱七八糟的情绪慢慢平复,收回。
可是,我说感情啊,就象泼出去的水,真的覆水难收,让人欢喜让人忧。

就这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