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依然是我






没有要再提起关于情绪的 , 和关于那些你的 , 的本意 .
偶然看到别人的部落 , 那些文字的反映中看见了我自己 . 他写着自己 , 同时也刻画出了很多个人的心声吧 , 我想 . 这个城市 , 到底住了几个他 , 几个我 ? 故事大同小异 , 然而谁说人是一个独立体 , 可是我们的情绪 , 总自愿的纠结在几个人之中 .
我 , 很努力的安静下来 的思考 . 我想 , 对于一些疑问 , 我应该都没有一个答案 , 然后将一切包起来上锁 , 可以做到让人不闻不问的 , 然后我继续平静的过活 . 我想这几年来 , 我并没有真正的改变过 , 即使身边的生活 , 环境 , 人物 , 场景一直在无声的更换 . 我依然追求完美 , 依然惯性隐藏情感 , 依然喜欢思考 , 依然固执我行我素 , 依然喜欢带点苦味的咖啡 , 依然喜欢深邃的蓝色 , 依然喜欢用筷子吃饭 , 依然坚持整齐简单 , 依然喜欢用挑战来折磨自己 , 依然喜欢看车子 , 依然有三十岁的计划 , 依然晚上睡觉会做莫名其妙的梦 , 依然会一个人旅行的念头 , 依然是一个人 .
我想哪天 , 应该会一个人带着行李远行 , 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 又重新出发 , 寻找我自己 . 就像现在一样 .




也许 我应该坦诚的说 , 有些时候 , 我真的很想你 . 不为什么 .
Me,
January 29, 2012.

2 comments:

~Endo~志成,字崎远 said...

emo gal, miss him go n tell him la...

Wednesday said...

haha, where got emo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