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不闹。


揭开包覆着现实的纱布 , 我慌了 . 不知所措 .
我并不是 不知道 , 只是一直幻想着想要的答案 , 一直自我催眠编织美好假象的纱布覆盖着会让我受伤的真相 . 至少 , 得到短暂的安慰也好 .
我 是鸵鸟 .
我也不是 不知道 , 就算是做梦 , 也会有醒来的一天 . 纵使知道不该奢望 , 但也不想醒得太早 . 但 , 醒来的时候 , 就不要赖床了 .
痛 就心甘情愿的痛吧 !
我 要放声的唱 , 放心的哭 , 放开的奔跑 .
还要开心的笑 , 自由的想念和遗忘 .





突然觉得 那些会去爱一个人的人 敢去爱一个人的人
都是很勇敢的人
如果早知道会痛彻心扉的伤 伤心欲绝的痛
谁还敢 去爱 掏出真心 交换
谁都可能幸福 谁都可能受伤
Me,
January 9, 2012.

3 comments:

藍山 said...

妳要加油。

~Endo~志成,字崎远 said...

就让自己任性一下吧,鸵鸟就鸵鸟呗,哭就哭呗,赖床就等到清醒再起床,出发也要等待伤口愈合,只要想做,就去做,不怕别人笑,因为爱一个人,就是爱,自己和对方,都要幸福,nike。。。

别让自己后悔,别因为小原因,斗气而失去了对的时间,因为失去了那对的时间,就算以后那么努力,也不再可能,别让自己后悔,尝试过,才算。。。

真的别让自己后悔。。。

Wednesday said...

thanks abu~ I will gambatte...like we used to say in those old days: Aza Aza Fighting! hahaha...


thanks Tuesday,I know you are always there when I was trying to hide.
yea, no worries, I'm owkay, after all, we all will get through it and better in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