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6

匆匆的那些年

匆匆的,又结束了一个疯狂的一个人的行程。疲惫但还是享受其中的体验,尤其白天匆匆忙忙穿梭在陌生的城市里,战战兢兢的赶完会议解决工作上的等等任务后,晚上一个人累得瘫坐在宁静的酒店房里,脑里慢慢浮现的想法特别多,而那几天特别有想敲敲键盘的心情,无奈还是工作和报告重要。
确实很久没有一个人出远门,也很久没有实实在在的坐在电脑前把心里所想的一一用文字说出来。这个世界充满了太多太多的声音,要给心灵得到解放,总要自己去找到适合的方式,我还是喜欢文字。

匆匆的,又过了2016年的6个月。很久以前并不知道忙碌和生活可以怎样掩埋一个人的感觉和想法。过了很久的后来发现了以后突然觉得时间是可怕的。当初一开始写部落的我,只不过是一个18岁念着高三的学生。昨天还在跟朋友说起学生的日子好让人怀念。
匆匆的11年。
匆匆的过去,匆匆的未来。

- ED
June 4, 20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