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Once upon a broken heart

有时候即便我们非常努力,却难免还是叹气,产生疑问句,有点犹豫。
这样的时刻,我可以不停的工作,避免自己深陷在情绪沼泽里,也可以找几个朋友出去吃饭看戏唱k,大声说大声笑的瞒过情绪的低潮。
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那么坚定,那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也不是每一个人可以那么坚强。所以,当一些小事一而再,再而三的打击,也难免会软弱下来,犹豫,甚至去怀疑。有时候,很希望留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静静的认真的检视自己,却常常没有这样的勇气。也许,也因为自己的懦弱,所以常常陷入为难的局面,无法回答心里的疑问句。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总爱给自己出了难题。
也许,在骄傲好胜的后面,是一个缺少一点信心的人吧。
从来没有想过就一次受伤,多年以后,即使伤口已经结疤,说什么也无法再痊愈。谁会想到就是几句话,几个场景,可以让人伤得如此深刻。后来,那些道歉和安慰的话,都像是颜色亮丽的化妆品,厚厚的铺陈在伤口上只是作为掩饰,让人伪装成正常。
后来我的改变,像是一块褪色的布料。
我都能体恤,能原谅,也不得不承受。我还能有什么骄傲,最后还要学会一个人安静的,狼狈的从崩溃里爬出来。
All pain shall faded, eventually. As time goes by, we shall learn through the path of journey. Some learn to be strong, some learn to flee from pain, some become numb, and we all live in the path we choose.

Me,
December 28, 2013.